降二級首日! 民眾登象山步道透透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7)日雙北降二級的第一天,不少民眾一早選擇走登山步道,像是可以看到101大樓的象山步道,來回一個小時就可以走完,民眾就說,比降級前人真的變比較多,也說悶很久可以出來走一走是好的。

可以看到民眾,走到上方的六巨石觀景台,爬上巨石一起合照,也有人是把101當背景,這回雙北降級,台北市列管登山步道154條,新北市步道共192條全面開放,不過只有台北市開放步道中的涼亭,也要保持安全距離,但像是美食還有品茗為號召的貓空步道,也似乎因為沒開放室內用餐,平均一小時只有三四名民眾,似乎也吸引不了遊客上山。民眾說:「憋了很久能夠出來走一走是非常好的,而且山上的空氣很好。」,民眾說:「人真的多了要再更早一點,大概凌晨三四點就有人爬了,三四點一大早就有人來,然後你到晚上七八點九點,都有看夜景的都有人,我們也會偷偷的透個氣,實在很喘要換氣嘛,要到人很少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