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二級首日 民眾迫不及待"遊山玩水"

張益鈞 莊明憲 林志純 薛松乾 廖子瑄 黃冠傑 報導  / 花蓮縣

27日三級降為二級警戒,除了開放內用觀光,也是開放水上活動,因此一大早就有民眾戴著口罩,到花蓮的鯉魚潭來玩SUP立槳,而新城鄉的海邊,也有遊客特地從外縣市來騎沙灘車、欣賞海景。另外在宜蘭太平山,更是有台北遊客,凌晨12點就出現在園區門口,要欣賞日出。

遊客說:「看到解封後的日出非常開心!。」睽違兩個多月,看到美麗景色,忍不住笑瞇瞇,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園,凌晨十12點就有遊客在門口等候,27日終於迎來警戒降級,民眾迫不及待出門透透氣,一早在花蓮縣新城鄉,也有民眾特地從外縣市來走走,遊客說:「新竹來玩的,台南有那個VIP的感覺,我們是VIP包場VVIP。」

2個月以來海灘首度解封,民眾終於能到海灘吹吹海風,遊客說:「用力用力用力,盡量衝啊。」戴著口罩還是很賣力,遊客站在板槳上奮力滑啊滑,除了欣賞海景,刺激又好玩的SUP立槳也很熱門,水上活動開放的第一天,選擇來鯉魚潭飽覽青山綠水準沒錯,業者說:「重新開啟工作,現在心情非常的高興,非常的激昂啊,這3個月,事實上我們水域活動的相關業者,都是水深火熱啦。」

業者終於等到降級能營業,在雪霸國家公園的露營區業者,也趕緊趕工規劃,8月要讓遊客入住,加緊趕工迎接遊客,但雖然降級開放觀光,但該有的防疫措施,一樣都不能少,要讓大家玩得安全又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