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同學勇 定奪雙銅牌」!路口電子看版也替林昀儒集氣

「小林同學勇 定奪雙銅牌」!路口電子看版也替林昀儒集氣 | 華視新聞
林昀儒今晚將出戰爭奪銅牌。(體育署提供/宜蘭縣政府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台灣東京奧運男子桌球代表選手林昀儒,昨(29)日在男子單打4強賽對上世界球王中國選手樊振東,雙方打出一場激烈大戰,雖然林昀儒最後「3比4」惜敗,但精湛球技也讓林昀儒成為矚目焦點,而今日晚間他將再度對決德國好手繼續爭取銅牌,宜蘭縣政府也在道路資訊可變標誌(CMS)系統新增標語,一起替昀儒的銅牌大戰應援加油。

家鄉應援!宜蘭CMS現「小林同學勁勇」標語幫小林加油

「小林同學」林昀儒昨日在東奧桌球男單4強賽表現出色,與球王樊振東大戰七局,最後雖惜敗對手,但全世界都看見了林昀儒的精湛球技;對此,為了替小林同學今晚的銅牌戰加油打氣,宜蘭縣道路上方的資訊可變標誌(CMS)系統,也新增了「小林同學勇 定奪雙銅牌」、「同心同集氣 昀儒銅加銅」、「小林同學勁勇 定奪奧運雙銅」等加油字樣,一起替林昀儒應援。

(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長林姿妙也說,希望大家專心開車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宜蘭人對昀儒的期待與疼愛,「請大家一起為昀儒加油,也期待他能一舉創造臺灣桌球男單在奧運的新紀錄,加油!」,宜蘭交通處則表示,希望藉此為在東京奧運拚搏的宜蘭囡仔加油打氣,更希望昀儒可一舉奪銅牌,寫下台灣奧運男單桌球新頁。

(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政府提供)。
 

而林昀儒晚間的銅牌戰將對上32歲的德國好手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奧洽洛夫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銅牌戰上,以4比2擊敗台灣好手莊智淵,晚間兩人的銅牌之爭,預計也將上演一場精彩賽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