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工廠群聚11人染疫!匡列91人採檢結果出爐

嘉義縣工廠群聚11人染疫!匡列91人採檢結果出爐 | 華視新聞
(指揮中心提供)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1)日公布國內新增12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1例本土及1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其中嘉義縣新增1例。針對嘉義縣工廠群聚案件,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記者會進行說明。

嘉義群聚篩檢結果出爐 62人陰性、10人陽性

指揮中心昨(30)日公布嘉義縣新增9例確診個案,為「1傳8」的職場群聚案,後續再傳染給同住家人,而30多歲男性案15743可能為起始的源頭。針對激嘉義職場群聚案,陳時中表示,「目前為止沒有增加」,說明昨日有一位「尚未取號」的個案在第一次採檢時是陰性,但因抗體是陽性,再次採檢後PCR轉為陽性,「由於昨日沒有放案號,因此今日將該案納入確診案號(案15779)」。

(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提供)
 

目前嘉義縣職場群聚案共11人確診,其中有8位員工及2位員工家屬染疫,衛生單位已匡列並採驗91人,分別為58人居家隔離、33人自主健康管理或自我健康監測;今日最新採檢結果出爐,有62人陰性、10人陽性、5人檢驗中,另外還有14人待採檢。

(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提供)
 

嘉義群聚尚未擴大! 陳時中:廣篩控制疫情

至於嘉義職場群聚案是否有擴大趨勢,陳時中表示「這情形還沒有擴大」,指出希望透過廣篩,將可能有關聯的人找出來,盡快將這波疫情控制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