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饕惋惜!西門町知名24hr「建宏牛肉麵」驚傳熄燈

老饕惋惜!西門町知名24hr「建宏牛肉麵」驚傳熄燈 | 華視新聞
建宏牛肉麵。(翻攝自Google maps)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位於西門町的建宏牛肉麵曾獲選2018年第一屆《台北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建宏牛肉麵特色是24小時營業且主打「加湯加麵不加價」,深受不少老饕喜愛,也是許多夜貓族的宵夜首選。建宏牛肉麵日前卻驚傳收攤,大門深鎖、設備搬空,原本外界揣測是因不敵疫情倒店,但文史工作者張哲生昨(3)日在臉書上跳出來解釋,「建宏歇業和疫情一點關係也沒有。」

外界猜測建宏「不敵疫情收攤」 他:和疫情無關

文史工作者張哲生昨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當日下午經過建宏牛肉麵時,發現鐵門深鎖,且店內設備全部淨空,因位於洛陽街上的富宏牛肉麵照常營業中,所以不確定建宏牛肉麵是結束營業抑或是搬遷他處,因此想詢問網友,「若有朋友清楚建宏牛肉麵的現況,還請不吝告知,謝謝。」

針對外界揣測「建宏牛肉麵不敵疫情收攤」一事,張哲生回應,「事實上我剛剛已經知道建宏牛肉麵關門的確切因素了,不過由於是私人因素,我不便明說,但是我可以確定地告訴大家,建宏歇業和疫情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捨老店收攤!網哀嚎:24小時營業宵夜店又少一家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不捨留言,「24小時營業的宵夜店,又少一家了」、「凌晨想要吃牛肉麵的選擇又少了一個」、「上個禮拜才去買的」、「這家我也超愛吃,可惜沒了」、「我還在想等開放內用再去吃的」、「還沒去吃有名的建宏牛肉麵就收起來了」;另一方面,也有網友表示更愛吃另一間與「建宏牛肉麵」分家的「富宏牛肉麵」,「富宏比建宏好吃太多」、「富宏才是原版的樣子,建宏味道沒有富宏來得好」、「現在的建宏牛肉麵沒有富宏牛肉麵好吃。」、「投富宏一票,相比較的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