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開放內用區 醫憂:去買東西要承受別人內用風險

超商開放內用區 醫憂:去買東西要承受別人內用風險 | 華視新聞
示意圖,資料照片。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雙北昨(3)日開放餐飲內用,不少餐廳都開始恢復內用服務,7-11、全家便利商店等超商也有條件開放內用區。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今(4)日表示,雖然雙北開放內用,但「超商內用」仍讓他感到擔心,「當有人在內用區大快朵頤,而你只是買個東西,就要從他們旁邊經過,請問,你放心嗎?」

建議到無開放內用賣場購買 醫:超商內用值得檢討

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雙北昨日開放內用,但是「超商內用」仍讓他特別擔心,他舉例,「當有人在內用區大快朵頤,而你只是買個東西,就要從他們旁邊經過,請問,你放心嗎?」

沈政男指出,有些人自恃打了兩劑疫苗,就敢去超商內用,但還是有人不敢,「為什麼只是去買個東西的人,必須承受別人內用的風險?」

沈政男建議,不敢內用的人,若要買東西,最好到沒有開放內用的賣場購買,他認為,「疫情會改變生活型態,超商內用就是值得檢討的一種經營方式。」

廁所依舊不外借!4大超商皆有條件開放內用 

雙北市昨日開放餐飲內用,7-11、全家、萊爾富、OK超商皆表示,開放內用區的相關防疫作法將依照指揮中心與各地方政府餐飲內用規範執行,但廁所暫不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