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小戴! 6000樂高完成"霸氣吶喊圖"

黃種瀛 洪年輝 報導  / 台北市

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在東奧獲得銀牌,而台灣唯一獲得丹麥官方認證的樂高大師黃彥智,也日夜趕工,在戴資穎回國前,用6000顆樂高,拼出一幅戴資穎霸氣吶喊的馬賽克圖,要送給戴資穎,感謝她在國際球壇,為台灣發光發熱。

樂高達人黃彥智,用錘子仔細敲打,確認每一顆都穩穩貼牢,這幅戴資穎霸氣吶喊的馬賽克圖,栩栩如生,黃彥智表示,當天看完比賽之後,就立刻有做圖送給戴資穎的想法,樂高達人黃彥智說:「已經打到第二名很高興,如果她今天拿的是第一名,我可能不會想要做這個馬賽克圖給她,因為想說大家都在幫他鼓勵,那我就用另外一種,我擅長的方式做一個圖給她。」

黃彥智用了6000顆樂高,花了6小時完成這幅圖,戴資穎為自己吶喊的神情相當生動,不過黃彥智笑著說,剛開始顏色沒對好,失敗了好幾次,樂高達人黃彥智說:「做完時看還好,一拍照就覺得,脖子肌肉線條過於的明顯,很像進擊的巨人那種感覺。」除了戴資穎,黃彥智也做了麟洋配羽球奪金的勝利點,還有Q版的舉重金牌郭婞淳,為奧運代表隊加油,其實黃彥智的本業是中醫師,同時也是台灣唯一丹麥官方認證的樂高大師,這次戴資穎為我國奪得銀牌,黃彥智也透過球團聯繫,要把這幅巨型馬賽克圖送給戴資穎,感謝她在國際球壇,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