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父親節!他訂比薩慶祝打開一看傻眼:拼裝的?

驚嚇父親節!他訂比薩慶祝打開一看傻眼:拼裝的? | 華視新聞
圖3為疑似「拼裝比薩」。(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週日是8月8日,也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為配合防疫規範,餐廳業者須於坐位中間架設隔板,內用也採梅花座或間隔座保持安全距離,因此不少家庭今年選擇外帶或外送餐點在家慶祝。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訂了比薩慶祝,沒想到一打開紙盒發現「7片大小長度都不一樣」,讓他質疑「像是用別人剩下的拼湊起來」,更直說「過了一個驚嚇的父親節」。

歡慶父親節竟見「拼裝比薩」 他愣:全家不敢吃

上週日是父親節,不少民眾都與家人度過美好時光,不過卻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一連貼出好幾張比薩照片,分享親身經驗,更直言「真是過了一個驚喜(驚嚇)的父親節阿」。原PO表示,日前為了慶祝父親節,他用Uber Eats向某間泰式早午餐店訂購3個比薩,準備好好慶祝一番。

(翻攝自爆料公社)
(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比薩送到家時,原PO一打開紙盒卻發現「其中一個大小不一」,形狀和大小和另外2個比薩相比之下略顯不同。仔細一看,照片中的比薩被切成7片,比薩左半邊及右半邊大小竟不一樣,甚至每一片的大小也不同,讓原PO認為「疑似像撿別人吃剩拼起來的」,讓家人也都不敢吃。

(翻攝自爆料公社)
(翻攝自爆料公社)
 

「拼裝比薩」引熱議 店家澄清:可笑且不實的指控

不少網友見到這塊疑似「拼裝比薩」後,紛紛表示「我聽過菜尾飯,第一次看到菜尾披薩」、「怎麼看都不像同一個披薩,那個斷層、距離,扯收縮太牽強」、「根本就大小不一樣,不是盲的都看到」;不過也有人認為,每片披薩大小不一可能是運送途中被擠壓變形,「我感覺是擠壓欸,這是職業道德問題,誰這麼無聊要拿石頭砸自己腳」。

原PO到店家Google評論留言(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到店家Google評論留言(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原PO也隨即到該店家Google評論留言反應此狀況,「出餐速度慢,結果餐點像是拼湊完成的?我在想是不是別人剩下來拼一半合成一個?」。對此,該家泰式早午餐店則澄清,「因假日單量眾多,我們是依先後順序製作餐點,如讓您久等不悅,在這裡跟您說聲萬分抱歉;另外您說別人剩下來拼湊,我們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有什麼餐就做什麼餐,何來剩下之說?這是非常可笑且不實的指控,謝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