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旅遊泡泡將重啟!業者:自由行開賣2天售鑿

帛琉旅遊泡泡將重啟!業者:自由行開賣2天售鑿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宣布,8月14日將重啟帛琉旅遊泡泡,因回來台灣後能以「5+9」方式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吸引不少民眾下單。對此,旅遊體驗平台KKday表示,自由行行程已在開賣2天售鑿;雄獅旅遊也表示,截至今日為止,有近3000人次預約;鳳凰旅遊也指出,目前已接獲900位旅客報名。

自由行開賣2天售鑿! KKday:將爭取更多機位

KKday商務拓展經理武傳鳳日前表示,帛琉旅遊泡泡自由行的部分有4天、5天的產品,售價為3萬2999元,已在開賣2天售鑿,另外,團體套裝行程也熱賣中,目前KKday已先關閉產品網頁,待爭取到更多機位後再開放;而報名自由行行程的旅客除了因疫苗需求外,還有部分旅客是想要尋求帛琉商務合作機會。

3家科技大廠洽談員工旅遊!雄獅、鳳凰行程熱賣

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也指出,帛琉旅遊泡泡行程自6日上架開放預購以來,目前已經有4200名旅客預約,扣除重複下單者,大約有近3000人下單,包括3家科技大廠與雄獅旅遊洽談員工旅遊大團。

鳳凰旅遊總經理卞傑民說明,鳳凰旅遊按原定計畫的每週三出發4天及每週六出發5天,團費約在6萬以下,首發班機預計在14日出發;因帛琉旅遊泡泡回程適用「5+9」加強版及自主健康管理之防疫措施,所以不需住防疫旅館,相比其他國家回國更方便也節省防疫旅館費用,旅客詢問度非常高,至今已有900位旅客報名,會再視航班取得狀況消化旅客需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