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檢疫所食物"酸臭" 民眾嘔吐.胃絞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指揮中心要求從高風險國家入境的旅客,要入住集中檢疫所,但有1名從印尼返台的傅小姐表示,入住台電林口訓練中心集中檢疫所期間,常吃到爛掉的水果或是臭酸沒煮熟的食物,反應無效甚至親友送食物、外送都沒辦法,對此指揮中心說是零星個案,強調只要在規定時間,都是可以外送的。

民眾控檢疫所餐點出問題指揮中心回應已盡速處理。這是入住桃園台電林口訓練中心集中檢疫所的民眾親自拍下的照片,她說8/8從印尼包機回台,入住檢疫所後每次吃飯都很緊張,投訴民眾傅小姐說:「然後當你收到食物的時候,是看到一個爛的水果,那個那個情緒非常糟,我們其實我們大家都知道,這個是公費隔離,就是不要要求太多,會讓我這麼難過的是,為什麼都不能改善一下。」

傅小姐餐點問題,甚至到入住的第10天,有嘔吐胃和絞痛等等症狀,希望防疫管理員讓家人送稀飯來但卻不被允許,投訴民眾傅小姐說:「檢疫所那邊就說不行,我就想說那我再碰碰運氣,再打1922看看,她也說真的很抱歉,我們幫你查過了,這一家檢疫所,是不能送食物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說:「每個檢疫所都有開放,就是如果親友要送餐的話,只是說我講兩點好了,第一點就是說,它有固定的時間,不是說你隨時來都可以,它有一個固定的時間,我們會告知住民。」民眾投訴集中檢疫所,餐點疑似有問題品質不佳,醫福會澄清已經盡速處理,未來也會改善,也強調檢疫所親友都可以外送,但一定要在規定的時間內,也要送符合規定的物品,才能確保每個檢疫所住民的安全和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