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開放4場館 "圓寶"超萌亮相

黃品瑄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本土疫情趨緩,國內也逐步解封!台北市立動物園,今(28)日天開放貓熊館、無尾熊館等四個室內場館,而現在動物園還是採取預約制,每天只開放6千人進場,室內場館的每組遊客也限制30分鐘。今(28)日9點一開園,就有不少爸爸媽媽趁著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帶小朋友來到動物園放鬆心情。

馬來貘寶寶命名貘寧扣、貘轟胎呼聲高,睽違三個月終於出來見客,圓寶可能太興奮,一個翻身就掉到媽媽身上模樣超級可愛,為了要看到圓寶,動物園開門前湧入大批遊客,大排長龍也在所不惜。小朋友說:「我想看貓熊因為牠黑白的很可愛。」小朋友說:「(想看)企鵝。」

從今(28)日開始,包含貓熊館無尾熊館,企鵝館昆蟲館等四個室內場館,都有條件開放,入內要實聯制,室內最多容納50人,每組遊客也只能逛20至30分鐘,就算有種種限制民眾還是超級捧場。民眾說:「我覺得剛剛在裡面時間,應該算是很充裕的。」

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心滿意足,動物園裡還有還有另一個焦點馬來謨。民眾說:「我喜歡貘寧扣,因為唸起來蠻順的。」原來是要替新誕生的母的馬來貘寶寶想想名字,動物園從24日發起貘法少女命名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跟著參戰從葉克貘、貘寧扣,氣象專家彭啟明以2020沒西北颱登陸,台語發音命名貘轟胎。民眾說:「我喜歡貘轟胎,這樣國泰民安蠻好的。」

喜歡的話記得動動手指,因為想擠進門檻得先收集到5000個讚,目前又以視網貘貘法豆貘衣姬豆最多讚,而且還要人氣最高前3名才能擠進決賽,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已經成功掀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