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後週末! 墾丁.小琉球湧人潮

蕭雅心 榮昊北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暑假最後一個黃金週末,讓各景點都出現觀光人潮,像墾丁、小琉球旅宿業訂房率都攀升不少,而在恆春老街也出現不少遊客來品嚐當地的冰品美食綠豆蒜,不過也隨之而來出現一些亂象,像是在路邊直接脫下口罩開吃,卻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或是滿滿人潮,車潮塞爆街道,人車爭道的景象險象環生,看了都令人捏一把冷汗。

墾丁沙灘上,遮陽傘花朵朵開,戲水人潮滿滿滿,遊客悶了好久,等來海泳浮潛解禁,開心下水沁涼一下,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因為下禮拜就要開學了,從5月就開始關到現在。轉到浮潛勝地,小琉球盼來3個多月以來久違的人潮盛況,業者同樣很開心。浮潛業者說:「現在都回溫了,人潮都變多了。」

暑假最後一個黃金週末,當然要把握機會出門透透氣,各景點都出現觀光人潮,不過也隨之衍生部分亂象。頂著火辣太陽,恆春老街上,不少遊客排隊等買一份特色冰品綠豆蒜,不過有人等不及買完直接在路邊拉下口罩吃起來,但社交距離卻忘了拉開來。

人潮一多,車子一輛輛也塞爆街道,但老街道路狹窄,機車行人就在車陣中閃避穿梭,人車爭道的景象實在險象環生,看了令人捏把冷汗,等來疫情趨緩部分限令鬆綁,但民眾開心出遊之餘,防疫也別鬆懈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