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公所減重比賽 冠軍8個月甩油30公斤

賴曼妮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防疫期間宅在家工作,不少人越宅越肥,體重直直飆升,台中西屯區公所,為了對抗疫情期間的「變腫病毒」,舉辦了減肥比賽,冠軍是農建課的技佐林南宏,他在8個月內減重30公斤,幾乎是一個青少年的體重,整個西屯區公所,超過59名人員參加,累積減掉的肥油,超過100公斤。

站上體重計,眼前這名穿著藍色襯衫,今年32歲的西屯區公所人員體態正常,但之前的他可是破百公斤,身材圓滾滾,加上一顆大肚腩,在西屯區公所擔任農建課的技佐林南宏,在疫情期間,不但沒變胖,反而還甩油30公斤,已經是半個成人的重量,台中西屯區公所農建課技佐林南宏說:「第一是要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更輕盈,然後也為了更好的執行為民服務的任務。」為了體態多運動,林南宏花了8個月的時間,每天走樓梯到公園健走,甚至不吃晚餐,抗拒美食和饑餓共存,甩油30公斤,拉開原本減肥前,破百公斤的長褲,簡直可以塞進一個大人,還有身上穿著減重前的襯衫也鬆垮許多。

減重成功的還有他,農建課課長吳明修為了小孩減肥,為了有健康的身體陪伴加人,課長吳明修一樣少吃多動,拿下減重金牌,西屯區公所,對抗變腫病毒,舉辦減肥比賽,超過50人參加,累積減重甩油破百公斤,台中西屯區公所區長陳寶雲說:「全公所各科室都有代表來參加,每個人都減個一兩公斤,再加上我們最多是減了30公斤,我想我們減重應該有破百公斤了。」

西屯區公所區長陳寶雲鼓勵大家運動,疫情期間,大家宅在家越來越腫,為了對抗變腫病毒,西屯區公所的團隊一起健走加油打氣,換來的減重成果有目共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