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Delta擴散! 新北餐廳禁內用一週

葉豐瑋 李鴻杰 張書銘 報導  / 新北市

要防範變種病毒的群聚擴大,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9/9到9/15一週內餐廳、美食街、甚至是夜市全面禁止內用,另外包括棒壘球場、籃球場等新北市公有運動場所也通通關閉還有溫泉大眾池、露營地也都不能開放。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從9/9到9/15我們的餐飲業美食街,超商市場夜市,提供餐飲的場所一律外帶,禁止內用。」Delta病毒入侵,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聲令下9/9到9/15餐飲店、美食街、超商、市場、夜市通通禁止內用,藝文場所像是圖書館閱讀中心也得關門,要借書改用線上預約但光這樣還不夠,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體育館學校委外的游泳池,以及室外的棒壘球場籃球場網球場,足球場溜冰場田徑場游泳池等,我們先以1個禮拜,來做好滾動式的檢討。」

侯友宜先以ㄧ週9/9到9/15公有運動場館不開放、溫泉露營關閉,重訓室,想多運動維持好身材,新北市民又得再等等了,9日起從室內的公有運動中心,體育館游泳池到室外的棒壘球場籃球場足球場田徑場等,通通要封閉,其中運動中心更是在1個月的時間內,開了又關門。

新北市三重運動中心吳經理說:「收到市府的通知說,明天開始要做防疫的清消工作,無奈是一定會有啊,但只是說這是一個難免,不得不碰到的事情。」三重運動中心經理明天開始關門消毒面對疫情這是沒辦法的事,不過私人健身房則沒硬性規定,只盼能在最小的影響程度下將疫情控制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