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璨樹暴風圈進逼 墾丁大街人潮減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氣象局發布颱風璨樹的陸上颱風警報,暴風圈逐漸向屏東和恆春半島構成威脅,而前幾個禮拜的週末,總是人潮滿滿的墾丁大街,受到颱風影響,遊客明顯減少,攤商還是出來擺攤做生意,不過擔心明天風雨變大,食材備料減半,也有從北部來玩的遊客,不得不更改行程,覺得很掃興。

入夜後,遊客到墾丁大街上,逛街吃美食,跟前幾個禮拜相比,人潮明顯少很多,受到颱風影響,不少從北部特地南下來玩的遊客,只好更改行程,記者對遊客說:「這樣你們行程會不會受影響?有啊,原本我們排好的行程,全部變成自由活動。」

趁著還沒變天,攤商們都有做生意,擔心風雨就快來,所以食材備料不敢準備太多,攤商說:「還有人家補班補課,也準備少一點,因為我們都知道,就準備少一點,不然太多賣不完怎麼辦。」

而墾丁海面風浪,也逐漸增大,水上活動業者,將用具綁緊固定,沙灘插紅旗,禁止下水,有民眾拿手機,在岸邊觀浪拍照,遊客說:「剛從小琉球回來,然後就直接來這邊,想說再玩一天,然後這樣就變成都沒有了。」颱風的暴風圈,對南台灣構成威脅,也讓墾丁的住房率受影響,來玩的遊客,不得不提早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