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出看到日落 "九蛙"延長直播達13hr

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日月潭九蛙疊像,一直都是國人最愛景點之一,為了避免群聚,日月潭風景管理處開放直播,在手機、電腦上就能賞九蛙。原本只開放早上8點到下午5點,但因為日出日落的景象絕美,因此日管處請廠商換電池,延長直播達13個小時,但現在又因為頻寬不夠大,人一多就連不上線,讓九蛙直播的美意大打折扣。

實際找民眾打開直播網頁看,發現超卡,不論是點日管處提供的網址,還是架設廠商的系統APP,都連不上直播,看不到九蛙,延長了直播時間卻無用武之地。伊達邵遊客中心主任陳逸全說:「那因為太多人喜歡這個直播服務,所以在頻寬上也造成一些問題,目前廠商已經加緊在解決這個問題,預計下個禮拜,我們會把直播的服務再往上。」

直播設定的頻寬不夠大,只要觀眾一多,點進去就會出現「攝影機串流流量已超過上限」或是一片黑,日管處已經請廠商盡快調整頻寬,讓更多人可以遠距離欣賞九蛙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