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自來水管破 地下停車場變池塘

吳烈安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這兩天各地天氣晴朗,不過台中大里有一間賣場的地下停車場,卻淹成小池塘,水深將近30公分,也讓業者很傻眼,因為最近根本沒下雨,後來連繫自來水公司,才發現又是自來水管破裂,而且漏了將近整整一天,自來水公司趕緊開挖,並調來抽水機,也承諾會賠償業者的損失。

賣場地下室的停車場,已經淹成了一個小池塘,摩托車泡在水裡,電箱也快要被淹沒,水深逼近30公分,讓里長和業者都看傻眼,賣場業者說:「昨天中午的時候發現,客人跟我們反映的牆面上漏水,然後就是地底下冒水出來這樣子。」大里立德里長江和樹說:「非常的擾民,住戶也非常的憤怒,因為今年在4月份已經有一次了,9月份的時候又來一次,到底是什麼原因,應該要跟我們這些民眾來說清楚。」

自來水公司趕緊派人開挖,要尋找破管位置,但漏了將近24小時,還是找不到,只能先調來抽水機,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副處長張裕浩說:「我們請那個估價師喔去估一估喔,看怎麼樣子來賠償,裡面的那個淤泥喔,我們也會請清潔去把它處理。」自來水公司回應,會賠償業者損失。初步研判,有可能是管線老舊,不過還是要等到找到破損點後,才能真正確定破管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