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0年! 2021國慶焰火回歸高雄港灣

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睽違20年,2021國慶焰火重磅回歸高雄港灣施放!今年高規格防疫,採分艙、分流、實聯制,所有入場民眾都需經過預約,將原本可容納69萬人的場地,降載再降載,最後下修到2萬人。觀光業者也摩拳擦掌準備迎接遊客,而國慶焰火模擬動畫也搶先曝光,還有交響樂團現場伴奏。

磅礡交響樂音一下,黑夜中五彩繽紛的焰火綻放,交疊變化出不同圖樣,環繞港灣點亮港都的夜空,2021國慶焰火,睽違20年,重磅回歸高雄,焰火晚會就在高雄港灣,海景第一排舉辦,360度觀賞無死角,除了有在地團體演出外,首度動用7艘平台船,搭配超過百發的12吋.16吋大型焰火彈,施放面寬超過3公里,還有交響樂團現場伴奏。

大型活動要舉辦,防疫當然不能夠鬆懈,今年晚會,採分艙分流實聯制方式,所有入場民眾,都需要經過預約,觀賞人數一路從69萬降到2萬人,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每個入口進行人流管制外,另外社交距離整體的防疫措施,包括總體的容留數都會做嚴格的管控。」此外東奧選手江念欣、高展宏也出席記者會,透露很期待海上焰火。國慶焰火重返高雄,高規格防疫,成國國內首場防疫降載人數的大型活動,受疫情重創的觀光產業,摩拳擦掌迎接人潮,就等著觀光市場再一波活絡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