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韌性! 文總推"台灣勇敢前行"國慶影片

高采葳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雙十國慶日,只剩下4天,今(6)日一早,中華文化總會發布了一段「台灣,勇敢前行」的國慶影片,感謝台灣人在2021年的付出,儘管這2年來遭受疫情衝擊,台灣人卻能靠著自律和謹慎,度過一波又一波的危機。影片中還特別提到,台灣的護國神山永遠不會倒,因為全台2300萬人,就是台灣的護國神山。

國慶影片「台灣,勇敢前行」說:「經常有人說台灣人是番薯命,不管時事艱難,都可以落土生根開枝散葉,這是認命也是韌性。」揮灑汗水專注於眼前工作,各行各業努力不停懈,距離雙十國慶只剩下4天,中華文化總會今日一早特別公開這段影片,感謝2021年台灣人替這片土地,努力耕耘堅持的每一步。

2021年台灣人憑著自己的實力,在奧運殿堂創下佳績,讓世界看見台灣,儘管下半年,一度遭受疫情衝擊,但台灣人還是靠著自律和謹慎度過危機,台灣人同島一心,面對危機同舟共濟,憑著這股韌性,未來再多風雨,台灣都能平安度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