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連假就要嗨唱! 金錢豹包廂已"訂滿"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金錢豹轉型成自助式KTV,重新開幕的第一個晚上,包廂就被搶訂一空,接下來雙十連假3天,也都被訂滿,而其他自助式KTV,最少也被預訂6成以上,民眾說,好幾個月都沒有唱歌了,好不容易等到開放,又碰到連假,真的很想高歌一曲。

金錢豹轉型的第一個晚上,就吸引大批民眾,包廂被搶購一空,不只開幕當晚,今日晚上以及雙十連假3天,金錢豹的包廂都被訂光,大家都很好奇金錢豹長什麼樣,價格又是多少。費用比一比,金錢豹改成自助式KTV,以最小的4人包廂來算,1小時1000元,等於1人1小時250元,還要加1成服務費。

另一家銀櫃,以人頭計費,1人1小時大約110元,還有一家超級巨星,最小的包廂1人1小時468元。來到其他KTV,櫃台接預定電話接到手軟,業者說配合防疫,包廂會有容留人數限制,顧客全程要戴口罩,而且不能喝酒也不能吃東西,只能喝飲料和水,限制不少,但看來愛唱歌的民眾不在乎,只想趕快趁著放假到包廂,高歌一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