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五倍券商機 餐廳.小吃攤喊"可找零"

吳烈安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實體五倍券發放首日,拿到的民眾很開心,但大家也很關心,到底能不能找零?實際詢問,不只有些大型的餐廳願意找零,甚至就連彰化鹿港賣蚵仔煎、豬血麵線的小吃店,願意收也願意找零,業者說,前陣子因為受到疫情影響,生意下滑不少,現在民眾手上有五倍券,當然是希望給他們方便、吸引消費。

專車專送,由師傅現切的溫體牛,涮入火鍋,一口咬下口齒留香,要享受這樣的美食,不但能用五倍券消費,而且還可以找零,店員說:「找你50。」業者蕭淑惠說:「不囉嗦就你直接拿多少券來做消費,我們不限金額都可以找零,把它振興券當現金使用讓民眾放心花。」

高級餐廳,五倍券能找零,甚至還有搭配送龍蝦,螃蟹的促銷活動,但路邊的小吃或攤販呢,實際來到彰化鹿港,問一問,記者VS.豬血麵線業者說:「有收(有收喔那如果要找零呢),就找給他啊(就找是嗎)。」不只熱騰騰的豬血麵線,可以用五倍券還能能找零,煎得香噴噴的蚵仔煎,不管要用實體五倍券,甚至是數位綁訂的工具都可以。

蚵仔煎業者說:「我們有申請了對就是希望這個客人,我們數位支付也是可以的,這個五倍券我們很期待這三天帶來的商機。」業者說受到之前疫情影響,生意下滑不少,現在民眾手上有五倍券,不管是數位還是紙本都會配合,希望吸引到更多人,來店裡消費,好好把握難得的五倍券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