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資料變慢?原來是iOS 15網頁加載速度「變慢」

查資料變慢?原來是iOS 15網頁加載速度「變慢」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據科技網站《MacRumors》消息,在更新至 iOS 15、iPadOS 15 後,蘋果裝置可能會有 Google 的 AMP(Accelerated Mobile Pages)無法順利啟用的過程。

據《MacRumors》報導指出,有使用者發現更新iOS 15後,Safari不再顯示AMP連結,但在iOS 14中的Safari中仍會出現AMP連結。對此,Google人員坦言,更新iOS 15或iPadOS 15後無法啟用AMP,是Google搜尋引擎的錯誤,目前也積極的解決這項問題,預計在近期內完成修復。

AMP(Accelerated Mobile Pages)是為了提升行動裝置對網站的存取速度,讀取速度不到一秒的話,能大幅提升使用者體驗,當用戶打開網頁搜尋,Google只會顯示最重要的HTML、JavaSrcipt、CSS元素並快速存取,使開啟網頁的速度變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