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紫南宮湧人潮 民眾"五倍券"還借金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國慶連假,中部各地知名景點湧現人車潮,在南投的紫南宮,還有民眾拿著五倍券排隊還借金,日月潭附近店家更因為五倍券業績翻漲,搶攻連假帶來的人潮商機,不過在彰化芳苑的紅樹林海空步道爆紅,雖然吸引許多遊客去玩,但現場卻沒有公廁,也沒有流動式廁所,若要上廁所要到1公里外的普天宮,讓民眾直呼很不方便。

南投紫南宮湧人車潮民眾拿五倍券還借金國慶連假帶來商機各地商家樂收五倍券,海空步道上,許多遊客,排隊要欣賞美景,一旁還有牛車以及三輪車,可以搭進海邊踩蚵,國慶連假吸引許多遊客到此一遊,不過當遊客想上廁所時,卻怎麼找都找不到。

遊客抱怨這麼熱門的景點,為什麼連流動廁所都沒有,詢問三輪車駕駛,才知道最近的廁所是在1公里外的普天宮,芳苑普天宮總幹事鄭建上說:「遊客很多當然是排得很長,進去造成我們芳苑居民大家的安全問題。」廟方說這附近都是海邊居多,廁所也只有他們一間,人多的時候大家都要排隊上廁所,還是希望縣府可以蓋公廁。

另外南投紫南宮,也是人潮滿滿,民眾趁著連假期間,拿著五倍券來還借金,廟方通通都有收,就連附近店家也收到了不少民眾的五倍券,在南投除了紫南宮,還有日月潭附近店家,也因為五倍券業績翻漲,要趁這波國慶連假賺飽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