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之地不下雨" 接棒俗女2週日上檔

林立庭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俗女養成記2」最終回,10日播出後創下最高收視率,風光下檔!緊接著接棒的電視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同樣話題不斷!取材自阿美族神話,由曾之喬飾演的凡人,和「雨之神」傅孟柏,上演一段末日之戀。還有兩位金鐘視后,柯佳嬿、鐘欣凌,和睽違6年沒有演出台劇的鄭元暢,卡司相當堅強,讓觀眾相當期待!

大咖眾星一字排開,一起施放「風調雨順」的天燈,有金鐘視后柯佳嬿鐘欣凌,再加上曾之喬、鄭元暢、和柯淑勤,替即將上檔的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祈福,博個好彩頭。無神之地不下雨片段說:「這片土地的人幫我取的ORAD,在他們的語言中就是下雨的意思。」

取材自阿美族泛靈神話,描述人類不斷破壞環境,讓神靈都不再祝福土地,眾神也在人間體驗人生百態,男主角傅孟柏飾演雨之神,和曾之喬飾演的凡人謝天娣,更譜出一段人神末日之戀,演出過程最大的挑戰就是語言。演員傅孟柏說:「因為每一場戲我們都有一個老師,在現場他監聽轉過頭看阿美族語老師,這個時候你就超有成就。」

演員鄭元暢說:「我當下真的是跟柯姐一樣崩潰,就是真的一開始真的是一句。」不只被阿美族語難倒,劇中還有好幾場淋雨的戲碼,也讓男女主角大喊吃不消。演員曾之喬說:「牙齒顫抖然後臉色發白,就很狼狽很脆弱。」鄭元暢睽違6年再接拍台灣電視劇,好友柯佳嬿也認為,他是最適合風之神人選。

演員柯佳嬿VS.演員鄭元暢說:「我說風會找誰演誰要來演,(放眼演藝圈比傅孟柏高的男演員),(已經真的不多了),選角是你的時候我是覺得滿驚喜。」無神之地不下雨,在原住民神話的架構下,展開一段末日奇幻人神戀,17日即將上檔,有望在台颳起另一股神的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