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遇阿姨 「不想努力就送上樓」引熱議

外送遇阿姨 「不想努力就送上樓」引熱議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送平台近幾年突然崛起,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接到訂單,有位自稱陳阿姨點餐,結果在備註上標示「不想努力的話可以送上樓」,此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原PO外送遇阿姨引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文指出,一名陳姓阿姨點餐,並且在備註表示「今天天氣很冷,外送小哥辛苦了,請注意安全,幫我放在管理室,說是陳阿姨的就好,但是,不想努力的話可以送上樓!」讓人好奇上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沒想到,此貼文竟釣出同行真實送上樓給陳阿姨,並曬出自己該行程的回報單,強調陳阿姨直接大手筆給了999元的小費,也有網友分享這位陳阿姨人非常好,只要送上樓小費都是200元起跳。

阿姨體恤外送員辛苦送愛心

事實上,這位陳阿姨早在今年1月及3月就有外送員分享過,每次的備註幾乎都是大同小異,當時販售餐點的店家也曾出面回,透露該位陳阿姨是店內的熟客,每次點餐時都會這樣備註,非常體恤外送員的辛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