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開放包廂飲食 KTV業者忙補貨.人力

李盈萱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從11月2日開始,防疫管制再鬆綁,包括雙鐵、客運和國內的機場,都可以有條件的脫下口罩吃東西,其他像是電影院、KTV、MTY和網咖這些場所也都開放飲食,酒精性飲料也同樣開放,所以悶了好久的KTV業者聽到消息,馬上動起來,準備各項茶水及飲品,甚至緊急補工讀生來幫忙,準備迎接11月2日之後,客人可以進入包廂歡唱飲食。

將一箱箱的罐頭搬進KTV廚房,整齊放好,接著熱鍋、洗盤樣樣來,做好萬全準備,要煮出好吃的自助吧,KTV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廚房、包廂每個角落一一消毒、清潔,最後都會噴上酒精才離開,每個程序都不能馬虎,因為11月2日KTV可以脫口罩飲食,業者開始卯足全力進貨,甚至還補上工讀生。

KTV業者說,會大量增補人力,因為預估開放可以飲食後,生意應該會恢復7成以上,KTV業者開心忙著補貨、補人,而同樣是八大行業的金錢豹也在網路上發起徵人貼文,上頭寫著,11月16日起符合條件可復業,應徵有打過疫苗的女陪侍上班,八大行業不論是自助式KTV還是有女陪侍的KTV都做足準備,要來迎接疫情解禁後的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