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有女陪侍? 邀請人:若有捐1億辭教職

聚餐有女陪侍? 邀請人:若有捐1億辭教職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衛福部長陳時中、脫下口罩包廂高歌的影片瘋傳,到底誰是東道主呢?終於曝光了,他是義守大學政管系主任劉鴻陞,他強調,這是一場單純的朋友聚會,時間點是在去年的6月份,而且在場的女賓客、並不是女陪侍,他還強調,如果他有說謊,願意拿出「1億元」,還有他的教職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賭,如果最後證明,一切是對陳時中的人格汙衊,朱立倫就辭去黨主席!他也懷疑影片流出是政治鬥爭,醜化陳時中,

義守大學公共政策與管理學系主任劉鴻陞,他接受媒體訪問時還原,那飯局是在去年6月初,他們一群屬蛇的結拜兄弟「蛇會」聚餐,相約台北市一家義式餐廳,成員橫跨學界商界,很多位還是上市櫃老闆,當時陳時中聲望如日中天,大家想見見他,知道他跟陳時中有交情要他聯繫,陳時中真的就來了。他說個性平易近人沒架子,停留約30分鐘後離開,他也痛罵流傳出影片就是政治鬥爭,更強調在場女賓客不是女陪侍,要是說謊願意捐1億並辭去教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很有氣魄我跟他很少直接電話聯繫。」

從劉鴻陞臉書照片,可以看出他跟綠營首長們交情不錯。平面媒體報導,劉鴻陞父親是前國民黨立委,後來轉投民進黨的劉憲同,正因為家族背景,劉鴻陞人脈廣闊跟綠營走得更近,和喜歡社交活動的陳時中會熟不意外,但讓大家更意外的是,一時間陳時中四處走唱的影片突然多連發,是要大家聽聽他的歌喉,還是要看看選舉鬥爭的割喉?

防疫有功,陳時中曾在民進黨內問鼎台北市長呼聲高,又再傳出轉戰桃園市百里侯,是不是引發黨內互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你覺得是有人想要鬥掉你嗎),沒有代代有才人出,黨內惡鬥我倒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也有民進黨立委痛批影片流傳是對岸散播,有中共勢力滲透,甚至要國安局注意,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