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高端混打是「0+N=N」 莊人祥17字回應了

柯文哲批高端混打是「0+N=N」 莊人祥17字回應了 | 華視新聞
左/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資料照)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為因應民眾緊急出國需求,已接種過高端疫苗的民眾,可依需求於出國前接種AZ、BNT或莫德納疫苗,發言人莊人祥也說明,此為高端混打(加打)其它廠牌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就直言是「重打」,更強調「0+N=N」;對此,莊人祥今日在防疫記者會中也做出回應。

柯用「0+N=N」譬喻高端混打 莊人祥:算數很好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因應民眾緊急出國需求,曾接種國產高端疫苗者,可依需求混打AZ、BNT或莫德納疫苗。莊人祥也說明,開放混打的政策,讓已接種高端疫苗民眾在短期內需出國者,可混打其他疫苗。

不過今日柯文哲出席2021台北市亮點企業頒獎典禮受訪時就直言,這是『重打』非「混打」,更笑稱「0+N=N」。

對於柯文哲的言論,莊人祥則回應,「柯市長算數一直都很好,但他似乎離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