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遭瑪莎拉蒂惡煞痛毆重傷!頭縫46針 今出院返家

男大生遭瑪莎拉蒂惡煞痛毆重傷!頭縫46針 今出院返家 | 華視新聞
遭毆男大生今上午出院返家。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日前台中發生瑪莎拉蒂惡少毆人事件,重傷的18歲宋姓男大生,送醫後一度命危,經過19天的搶救治療,今(25)日上午男大生也終於出院回家。對此,宋媽媽發文向關心此案的大眾表示感謝,「我們知道大家會持續關心我們,但還是希望兒子在踏出醫院時,能避免受到驚嚇與恐懼,請大家給孩子安心養病的空間,真心謝謝大家」。

男大生出院了!親送手寫卡片、獻花感謝醫護

男大生終於在今日出院返家,出院這天,宋同學戴著黑色帽子坐在輪椅上,看起來精神還算不錯,也特別寫了卡片、送上鮮花,以感謝主治醫師和醫護人員的照顧,宋媽媽也代替兒子表示,「對醫護人員打從心底感謝」,醫療團隊們也替男大生送上祝福,希望他返家後能好好復健,早日完全康復。

宋媽媽昨日受訪時提到,「兒子每天情緒都很不穩,就是很不能接受,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他身上,一直吵著要出院,因此他也把握時間努力復建,順利出院返家休息。至於傷勢情況,宋媽媽透露,兒子頭部縫了46針,「他一回想起自己的傷疤,對於外觀不太滿意,拆針時也痛到受不了,實在難以接受,無法原諒對方」。

兒仍有視力問題須回診 宋母:會續追嫌犯法律責任

視力部分,宋媽媽說,有斜視和複視的情況,緩慢恢復當中,出院後還需要密集的回診檢查。對於涉嫌動手毆人的3位犯嫌,目前都在收押當中,得等男大生出院檢警才能做筆錄,宋媽媽強調,嫌犯該負的法律責任,一定會繼續追,「因為有很多人要提醒我要趕快和解,對我來講可能是一種警告,或是有一種威脅的氣氛,目前沒有要和解,而且目前對方都沒有跟我聯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