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惡整Uber司機偷走車! 法官怒判「送勞改營」

百萬網紅惡整Uber司機偷走車! 法官怒判「送勞改營」 | 華視新聞
(圖/ 翻攝Aidyn Tussupo ig)

吳宜庭 綜合報導  / 哈薩克

在社群網紅當道的時代,不少創作者喜歡拍攝惡作劇題材來吸引觀眾點閱,但若是尺度沒有拿捏好,恐怕會面臨刑罰!在哈薩克有一名擁有百萬追蹤數的網紅,日前竟為了拍片,與2名友人聯手惡搞Uber司機,叫司機來接他們之後便把對方的車開走,結果司機氣得立即報警,警方也將他們移送法辦,法院審理後,判3人3年6個月監禁,並送進勞改營教訓。

根據外媒《ladbible》報導,艾登是一名饒舌歌手和YouTuber,在社群平台IG擁有120萬粉絲,影片風格經常拍攝惡搞或炫富影片。日前他與2名朋友惡搞司機,先是叫司機來接他們,接著要對方開後車廂,趁司機打開後車廂時把車開走,且以訕笑的心態拍攝全程。儘管他們在幾分鐘後迅速還車,但司機相當氣憤,當下已立即報警。

對此,俄羅斯相關單位痛斥他的行為,並以「竊盜汽車」罪名判處他們監禁3年6個月有期徒刑,同時也會將他送進莫斯科一處有50年歷史的勞改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