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打疫苗發五百 民眾請假排隊卡位

陳建邦 鍾孟翰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為了提高疫苗接種率,屏東縣府祭出打疫苗送500現金的好康,昨(5)日第1天發送,民眾都相當踴躍,覺得不用預約隨到隨打很方便,還有錢可以拿,真的賺到了,今天雖然是上班日就有人特地請假,一早就到接種站排隊卡位,另外嘉義也有好禮相送,打疫苗就送壽司米。

打完疫苗收到2包米,民眾很驚喜,覺得說疫苗跟米,2個都是顧身體,民眾鄭先生說:「可以用,而且很實用,我們又可以打疫苗,這樣子一兼二顧。」

嘉義縣衛生局內設立的接種站,9點才開始,幾位民眾早就現場等候,為了鼓勵大家來接種,嘉義縣府特別買了壽司米來送,嘉義縣衛生局局長趙紋華說:「先買預購大概1千份送完為止。」來打疫苗就能領5百,屏東東港東隆宮的接種站外好多人排隊,大家當然都是來打疫苗的,10點半準時開始,但是有人一早就來了,就是因為不用預約隨到隨打,讓大家覺得方便,還可以領500元現金。

來到屏東車站的接種點,人一樣很多,有人就是500塊而來,屏東打疫苗領500的好康,從12月5日到12月7日一連3天,雖然限額前3百名,但是這2天施打站都湧現人潮,大手筆祭出現金果然奏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