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摩天輪浮空煙火秀"迎2022

賴曼妮 張春峰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距離年底,只剩2個多禮拜了,受疫情影響,去年的跨年晚會,大多改成線上跨年,今年疫情趨緩,觀眾打算到哪跨年,迎接2022年呢,有樂園業者,打造全球唯一摩天輪浮空煙火秀,總長488秒,業者釋出最新宣傳影片,煙火彷彿懸浮在半空中,絢爛奪目的畫面,帶您來搶先一睹為快。

山谷燈光節梨山點燈全台最高耶誕樹迎新年,動感音樂一放,氣氛熱到最高點,以摩天輪為背景,搭配無人機升空,煙火施放彷彿浮在半空中,造型煙火傾瀉而下,造型多變,有花朵、蝴蝶、蜻蜓,要讓觀賞的民眾,瞬間回到大自然,距離2022年,只倒數2個多禮拜,雲林的遊樂園,將施放全球唯一的摩天輪浮空煙火秀,樂園業者說,今年跨年煙火,一共施放488秒,大約是8分8秒,全程亮點不斷。

遊樂園董事長尤義賢說:「我們創造全球實體的摩天輪煙火秀,把我們煙火,綁在我們摩天輪的石柱上面來施放,把煙火用無人飛機載放到半空中,來配合摩天輪實體煙火來互相輝映,這個部分突破我們以往的創意。」

如果不想到遊樂園人擠人,可以改往山上欣賞燈節,遊客開心的和燈海合影,2021年的尾聲,梨山地區很不一樣,高空俯瞰,28公尺高的雪松化成耶誕樹,照亮梨山夜空,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首次舉辦山谷燈光節,要迎接耶誕佳節和歡慶新年,提醒民眾,跨年也要記得防疫全程配戴口罩,要在安全的情況下,熱鬧迎接2022年的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