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出手!阿羅哈客運不停駛了 明起持續正常營運

交通部出手!阿羅哈客運不停駛了 明起持續正常營運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阿羅哈客運俱樂部 aloha bus funs clubs)。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走過20多年歷史的「阿羅哈客運」是不少異地遊子返鄉的回憶,而在今年傳出阿羅哈客運面臨財務危機,本月更宣布將全面停止營運,最後兩條路線將在14日起停駛,許多乘客及員工都相當不捨;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3)日出席立法院備詢時表示,不希望因此停止營運,公路總局已拜會相關客運高層,而稍早阿羅哈客運也發表聲明,「經過臨時董事會決議通過,決定繼續營業,以國道客運最高服務品質,無縫接軌提供長途乘客南來北往優質運輸服務」。

阿羅哈聲明全文

本公司(阿羅哈客運)台北高雄、台北嘉義兩條路線原訂經營到本(110)年12月13日止,感謝交通部公路總局長官110年12月5日向本公司傳達關懷,希望阿羅哈客運能顧及乘客權益,繼續經營下去。經公司110年12月10日臨時董事會決議通過,決定繼續營業,並繼續以國道客運最高服務品質,無縫接軌提供長途乘客南來北往優質運輸服務。

 這段期間感恩許多乘客的留言與鼓勵,即便在宣布停業後仍持續力挺阿羅哈,讓我們深受感動與感激,這也是公司得以繼續經營的動力,我們非常感謝所有搭乘阿羅哈的乘客。阿羅哈會調整營運策略抵抗疫情,持續邁步向前,歡迎各位乘客能再一次搭乘阿羅哈客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