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金門縣長3週年 楊鎮浯秀施政報告

李文彬 黃建熒 廖子瑄 報導  / 金門縣

金門縣長楊鎮浯就職3週年,今(19)日下午帶領縣府團隊,透過直播的方式報告施政成果,說到3週年的施政成績,楊鎮浯自評給自己打了79分,還特別說到,2年來籠罩在新冠疫情的威脅下,金門縣成為全台唯一零確診城市,從防疫到紓困,在團隊的努力下,共同交出亮眼成績單,讓他很驕傲。

金門縣長楊鎮浯說:「金門成為台灣唯一,零確診的縣市。」兩年多來新冠疫情肆虐金門嚴陣以待,成為台灣沒有被病毒入侵的淨土,金門縣政府感謝鄉親配合幫助,施政3週年交出成績單,金門縣長楊鎮浯說:「第一週來核銷的商家,比去年多了一百多家。」

守護疫情鞏固經濟,疫情後金門縣推出5000元紓困金和3000元金門振興券,活絡中小型商家共度疫情難關,金門縣長楊鎮浯說:「我們縣府團面對所有的問題,都不去迴避,很多累積很多年的案子,我們都一一面對它,克服它。」今年金門縣施政3周年報告,以疫情、長照、發展為主題,結合各界力量展現金門新希望,還特別將政績做成手板,完成施政拼圖。

金門縣長楊鎮浯說:「我給自己打79分,因為沒有這些外部環境,包括COVID-19,我相信過去三年期間,整個團隊的努力是可以達到90分以上的。」3年來包括建設4間托嬰機構,設置長照站社區關懷,大型建設加緊趕工,包括金門大橋、共融公園,朝城市共榮鄉親共好智慧共創目標前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