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兒寫下聖誕願望「有洋蔥」爸爸淚崩:這也是我的願望

小四兒寫下聖誕願望「有洋蔥」爸爸淚崩:這也是我的願望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聖誕節將近,不少小朋友都會向聖誕老人許願、想要禮物;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就讀小學四年級的兒子在聯絡簿寫下聖誕願望,希望病房裡的爺爺能康復,讓他忍不住紅了眼眶,「這也是爸爸的願望」。

小四兒聯絡簿有洋蔥 「爺爺康復是聖誕願望」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兒子的聯絡簿,上面寫著,「20日下午最後一節課做了聖誕花圈,我曾問媽媽,『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媽媽答,『相信就會存在』,我也問過媽媽為什麼沒看過她的聖誕禮物,她則說大人的禮物不一定是看得見的,這讓我想起在病房裡的爺爺,能康復就是我的聖誕願望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看到兒子寫下的願望,感動表示「其實,這也是爸爸的願望」;其他網友看完內容,紛紛留言「眼眶泛淚,祝您父親早日康復」、「媽媽的回答都好有哲理」、「貼心的孩子,四年級能有這樣一份心思,家庭教育相當成功 」、「好懂事的小孩,不像我家小四屁孩每次都寫媽媽好兇、媽媽煮的飯好難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