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金聖母聖殿160週年耶誕點燈 湧人潮

鍾孟翰 王美雅 許富傑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萬金聖母聖殿是台灣最古老的天主教堂也是縣定古蹟,平安夜迎聖嬰望彌撒等宗教活動上百年來不曾間斷,堂區佈置的燈飾散發濃濃宗教氣氛,今年適逢160周年耶誕點燈,許多遊客湧入,來感受耶誕歡樂氣氛;而在高雄愛河灣耶誕夜也美的如夢似幻,七彩絢爛的燈光秀,叫人捨不得眨眼。

麋鹿薑餅人耶誕樹,七彩燈光和耶誕元素,閃耀高雄愛河灣,從流行音樂中心建築的燈光,一路串連輕軌愛河沿岸及7座橋樑,多變化的連動展演在耶誕夜晚是高雄給大家最美的耶誕禮物,主持人說:「聖誕快樂平安。」

溫馨的音樂聲,人潮隨著牛車遊行,這裡是屏東的萬金聖母聖殿,每到耶誕季節,朝聖參觀的遊客不斷,堂區周圍有巨大的天使燈飾,馬槽雕塑也是打卡熱點,園區和周邊道路,都有燈飾和裝置藝術來妝點,散發濃濃宗教氛圍,多了安靜和祥和的美感。

民眾說:「每年都會來這邊過聖誕,因為這邊很有氣氛,而且又有迎聖嬰的活動。」民眾VS.記者說:「為什麼會來這裡過聖誕節,就來吃東西來吃東西。」萬金聖母聖殿是全國最古老的天主教堂,今年適逢160周年耶誕點燈,歡樂的音樂搭配鮮艷和活潑的色彩,讓人充分感受到耶誕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