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鸞山梅花綻放 元旦連假賞花好時機

陳君毅 廖子瑄 林育珊 報導  / 台東縣

冷氣團接連報到後,賞梅旺季跟著來,台東鸞山的梅花趕在元旦前綻放,山坡上可以看到滿園的白色梅花在枝頭朵朵盛開,目前園區內的梅花大約開了5成左右,緊接來的元旦假期會是賞梅高峰,花季預計會持續到1月中旬,想要賞梅的民眾要好好把握機會。

白色梅花開滿枝頭,放眼望去滿山滿谷,像被白雪覆蓋,陽光下上萬朵白色梅花閃耀光芒,不只賞心悅目園內飄著陣陣的梅花香,入冬後冷空氣接連報到梅花也提早綻放,農場主人阿力曼說:「今年很特別,提早一個禮拜多。」滿山遍野的梅花一叢一叢點綴在樹枝上,賞梅季提早報到目前大約已經開了5成,接下來的元旦假期會是賞梅高峰期,想要賞梅的民眾要好好把握。

來到台東除了有雪白美景,還有蔚藍大海等著你,台東在地達人說:「被稱為台灣最美2分鐘的公路。」跟著在地達人走最美的公路,在日昇大道上能看到海3色的景象,相機快門不能放過,還有一處秘境絕對不能錯過,台東在地達人說:「非常的美,很多愛好拍照者就跑來這裡拍照了。」華源海灣搭配天空之鏡,成了熱門拍照打卡景點,來到台東處處都有美景,假期還沒有規劃的民眾,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