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唯一! 2022高雄跨年"雙舞台"共演

蔡孟峻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明天就是跨年夜了,這次2022高雄跨年場,是全台灣,唯一的雙舞台設計,分別是,高流舞台、蓬萊舞台。這次也特別用5G訊號,異地共演。兩個舞台,連繫訊號,完全沒有任何的延遲,就能進行演出,今天也進行總彩排,歌手蔡昌憲、許富凱,兩個人分別在不同的舞台,完美演唱歌曲。而這場跨年,由高雄市政府主辦,高流舞台,由中華電視公司承辦,動員近300名員工,精心籌備,要讓大家,嗨翻高雄跨年夜。

歌手蔡昌憲和許富凱兩人,相隔1公里遠,兩人分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舞台和蓬萊港區舞台,為2022高雄跨年進行總彩排,畫面和聲音完全沒有延遲,歌手蔡昌憲說:「非常興奮,而且是第一次透過5G的技術,非常低延遲,真的完全聽不出來有任何的Delay。」

這次高雄跨年,也邀請金曲、金音、金鐘、金馬,4金卡司陣容強大,是台灣燈會「會前會」,特別打造史上雙舞台設計,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是全台灣,唯一內建5G 的展場,出動了5個部門,超過300名以上人力,派出OB車 SNG車,明(31)日晚間也會全程轉播,要讓民眾嗨翻跨年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