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跨年煙火秀今登場! 最佳視野全攻略

簡名杉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今(31)日晚間就是跨年夜了,要欣賞美麗的101煙火,推薦在施放地點的上風處觀賞,才不會被施放完的煙霧燻的烏煙瘴氣,而今晚的風向偏東風,所以如果到101東邊的象山上看煙火,就有機會得到最佳的觀賞煙火體驗。除此之外,包括美堤、觀山等河濱公園,相對空曠,也有絕佳好視野。

101煙火秀今晚登場!最佳觀賞處報你知,漂亮又炫麗的101煙火,是台北跨年重頭戲之一,今年長達360秒,但如何看好看滿,不被煙霧干擾有絕招,記者簡名杉說:「如果在煙火施放地點的上風處觀賞,就不會被煙霧燻得烏煙瘴氣,今晚剛好吹得是東風,所以在101大樓東側的象山,就是最佳的賞煙火地點之一。」,有民眾一大早就到這邊佔位,還有從外縣市特別來的,就是要一睹101煙火的風采。

民眾說:「我們8點50從捷運站出發,之前都沒有拍過,因為我是台中人,第一次來跨年,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在這邊拍過,就來這邊拍一下,今天吹大概東北風,所以風大概往那邊吹,所以煙就不會飄過來這樣子。」從山上俯看避免視線受阻礙,也不容易被煙火施放後的煙霧,燻的喘不過氣,如果想再往空曠地走,台北市的四大河濱公園,包含美堤、觀山、彩虹跟迎風,也都是看煙火的好地點,還能兼顧防疫社交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