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改動線.交通車嚴管 桃機調整防疫SOP!

楊諮宜 李鴻杰 沈麗容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染疫,各單位都繃緊神經,假日也不鬆懈,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指揮官陳時中,上午親自到場視察最新防疫措施,機場不只針對近9千名的第一線人員擴大採檢,清潔人員交通車也指派車長,嚴格執行梅花座,避免交叉感染,旅客出入境的路線也再修正,嚴加控管就是要讓病毒隨著旅客入侵的機率降到最低。

看防疫計程車,每個步驟再三叮嚀,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到桃園機場視察,入出境最多人接觸的防疫計程車,千萬要阻絕病毒,上下車都必須進行清消,並且安裝隔簾確保車內空間的清潔,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不要以為戴手套就是防護完全。」

戴手套的細節,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指揮官陳時中也提醒工作人員,防護裝備的注意事項,行政院長蘇貞昌馬不停蹄,今天早上就在指揮官陳時中以及市長鄭文燦的陪同下,一起到桃園機場視察,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也在現場報告最新的防疫措施。

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說:「確診的單位,我們還是要持續的追蹤他們,清潔公司我們連續兩天,快篩的結果看起來,目前都是陰性,今天是要做PCR,現在已經在做了,那麼防疫車隊從1月7日開始,每3天做一次PCR。」

昨天發現一件包括支援的車隊,桃園機場針對保全公司,清潔公司還有防疫計程車都有進行相關調整,要求增加交通車班次,指派車長嚴格執行梅花座,調整旅客動線減少接觸,更是擴大篩檢,近9千名的第一線人員,也提醒國人要趕快去施打疫苗,保障自己的安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