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足跡!保全搭機捷 防疫司機到北.宜

簡名杉 張道詠 黃品瑄 張俊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家最關心,疫情的足跡出現在哪,目前大部分都集中在桃園,今(8)日今天也再公布,先前確診的女保全,也就是案17371,曾經搭過機場捷運,往返A13以及A17站,另外新增的確診者當中的防疫計程車司機,曾在4日到過宜蘭探望岳父母,也在當地的超市短暫停留,6日晚間還到過人潮眾多的西門町鬧區,武昌街上的一間超市,現在全都趕緊消毒,確保疫情不再擴散。

人來人往的西門町看不出緊張氣息,但這裡也有確診者足跡,8日確診的案17415,是名住在新北市新店的防疫計程車司機,曾經在6日晚間9點到過武昌街二段的連鎖超商,讓台北疫情亮紅燈,緊張的還有宜蘭鄉親,這名司機也曾在4號下午3點,在宜蘭喜互惠超市羅東店短暫停留15分鐘,接觸的家人採檢陰性,但宜蘭縣政府還是加強防疫規定。

除了台北、宜蘭都有足跡,但最密集的還是在桃園市,8日也再公布確診者足跡,包括了桃園機場捷運,假日總是人潮滿滿的永安漁港,被疫情影響8日起休市3天,讓來玩的遊客撲了空,雖然有點掃興但寧願繃緊神經,就怕再發生差錯,讓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再被病毒給攪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