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有新北!染疫護理師情侶住三重永和

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2名護理師確診後,新北市公布她們去過的足跡地圖,包含路易莎咖啡、全聯超市、統一超商,都位在三重,目前已經完成清消工作!8個被匡列對象,採檢結果今天全部出爐,都是陰性,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疫情都在控制中!雖然,新北市不會像桃園市國小一樣,提前放寒假,但他有信心做好把關,也會隨時滾動檢討!

新北市環保局派員,來到三重區重新路二段上的路易莎咖啡,展開消毒工作,因為案17570確診的中興醫院護理師來過這裡,也到重陽路一段的清心福全買飲料,記者江昇鴻說:「全聯清消照常營業,另一名案17571中興醫院護理師,確診前除了到過全聯消費,也去過老先覺功夫窯燒鍋、統一超商、花樂發早餐店、101造型美學,幸好和他們接觸過被匡列的8名對象採檢都是陰性。」,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昨天3個沒有出來住永和的,那今天早上公布出來都是陰性,那目前為止新北市針對昨天2個個案,因為聯合醫院群聚,周遭接觸的8個人全部都是陰性,所以我們目前整個狀況都在控制當中。」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防疫計程車、大巴及公車,防疫措施及清消,面對桃園市宣布國小提早一週放寒假,公幼附幼比照辦理,新北市暫時不打算跟進,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國中高中的老師都已經打完2劑,那國小這一部分除嚴格落實之外,我們最近也要追打第3劑,那目前整個校園的安全我們嚴格落實把關,所以一切相對的穩定。」,有信心把關校園安全,對於疫情發展,新北市滾動檢討,就看能不能把衝擊降到最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