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兒太嬌縱!媽送「勞改2週」滿意直呼:她大徹大悟了

國中女兒太嬌縱!媽送「勞改2週」滿意直呼:她大徹大悟了 | 華視新聞
(翻攝自爆廢公社)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家長教導孩子的方式百百種,有人選擇愛的教育,有些則認為震撼教育比較有效果。日前有位媽媽因兒子「不懂珍惜事物」,便讓他到公園體驗當街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認為,「一日街友」對國小的孩童比較有用,同時分享自己直接把國三女兒送去「勞改」,沒想到效果驚人;貼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爭相留言搶報名。

她送國三女兒去勞改 1天8小時2週見效果

一名網友昨天(1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寫道「我覺得露營當小乞丐那一招,對國小的小孩,比較會有用」,接著分享自己送國三女兒去「勞改」的經歷。

原PO表示,「國三那年暑假,就是疫情隔離期間,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所以就送她去勞改了」。而原PO口中的勞改,其實就是讓女兒去做「拔草」工作。

原PO表示,自己有個開包園藝工程的朋友,因此特別安排勞動工作讓女兒去做,「我把驕生慣養的女兒送過去,一天拔草8個小時,在那7月的大熱天」。而歷經2個禮拜的「勞改」,沒想到女兒回家竟對原PO喊話,「她發誓她會好好的唸音樂,把小提琴拉好」,認為「拔草這樣曬真的太苦了」。

「勞改」成果讓原PO相當滿意,開心地說「她真的大徹大悟了」,不過也感嘆,因為女兒工作良率不佳,一天僅能賺新台幣800元,「她學小提琴,一小時就燒了她老娘1800」。

(翻攝自爆廢公社)
(翻攝自爆廢公社)
 
(翻攝自爆廢公社)
(翻攝自爆廢公社)
 

敲碗「拔草感恩營」 網友留言搶報名

原PO也透露,許多家長反應熱烈,紛紛敲碗原PO舉辦「拔草感恩營」,也讓原PO驚呼「現在的小孩到底是有多誇張啊」。貼出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喊想報名參加,「養兒育女最高境界」、「真的孩子要苦著養,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應該多開幾個勞改班」、「3個月的嫩嬰能提前卡位嗎」。

不過也有人質疑是否有貶低相關職業之意,原PO則表示,「我沒有批評任何職業,我怎麼可能會看不起任何職業呢?」說明拔草只是園藝工程的其中一部分,「我朋友的公司是負責承包各大廠商的園藝工作設計,一個小屁孩能夠在園藝公司能幹嘛?就是收拾善後拔草嘛」。

(翻攝自爆廢公社)
(翻攝自爆廢公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