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兒是你嗎?「郭台銘虎年發財金」368位中獎者出爐

幸運兒是你嗎?「郭台銘虎年發財金」368位中獎者出爐 | 華視新聞
(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民眾已經迫不及待想買刮刮樂試手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就宣布,將舉辦「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活動,不僅放入百元發財金,更經過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加持,而中獎名單在今(13)日出爐,總共抽出368位幸運兒。

「郭懂發財金」368位幸運兒名單出爐

由於今年是虎年,也是郭台銘的本命年,因此特製368份虎年「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只要答對問題並填寫基本資料,即可獲得抽獎資格,而郭台銘也在今日透過臉書公布中獎名單,總共抽出368位得獎者。

郭台銘臉書小編也提醒,將會傳送簡訊通知得獎者,須收到簡訊才算完成得獎,若因電話錯誤無法傳送簡訊,則不再另行通知。同時感謝民眾熱情參與,「謝謝大家踴躍參與『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活動,雖然名額有限,但只要有參與的朋友,相信今年一定都可以虎你發大財」。

(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