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6!桃園5人新北1人 銀行鏈擴西堤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的疫情持續升溫,市長鄭文燦宣布,今(14)日新增6例,其中聯邦銀行群聚案,擴散到親友,包括3位行員的媽媽、男友及先生,有1例還住在新北。另外行員曾聚餐的西堤西餐廳,也有位10多歲的服務生因此確診。他所就讀的學校同步從今天起停課14天。除此之外,居服員乾妹的先生,在居家隔離期間確診。但現在重要的是金嗓歌友會的傳播鏈,也新增1名計程車司機的同住家人,他在桃園某間泰式餐廳擔任廚師,也代表疫情從中壢往桃園區蔓延,目前餐廳也已經停業,進行匡列採檢。

餐廳拉下鐵捲門,貼出停業公告,加強環境清消,因為確診者就在這裡工作,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會宣布再新增6人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說:「1位在新北,5位是在桃園。」,桃園5例確診個案,有3例和聯邦銀行群聚案有關,案17773是行員案17717的母親,3位同住家人都已經送往集中檢疫所,另外1名案17772,是行員案17630的男友,在物流公司工作,同職場有4人列入居家隔離,1人自主健康管理,而案17774是1名高職生,就在行員聚餐的西堤西餐廳打工,昨天晚間由指揮中心公布確診,他就讀的學校也從今天起停課14天,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同住家人5人,學生跟老師34人送集中檢疫所隔離。」

而金嗓歌友會也再新增1案17770,他是案17368計程車司機的同住家人,在桃園市1間泰式餐廳擔任廚師,餐廳也停業進行採檢消毒,桃園市長鄭文燦說:「11位移送集中檢疫所,另外有10位自主健康管理。」,另外案17507居服員乾妹的先生,也在居家隔離時採檢確診,而第6例則是行員的先生,住在新北市,桃園市長鄭文燦說:「聯邦銀行群聚感染的事件,是有第2波的家人的確診,我們希望家人已匡列,職場的部分也會擴大匡列。」,疫情從中壢往桃園市區擴散,今天新增2個採檢站已經投入運作,全力圍堵病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