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拜斗六南聖宮 蔡英文贈予廟宇匾額

江儀 報導  / 雲林縣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在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立法委員劉建國的陪同之下,來到斗六市南聖宮參拜,除了來祈求關聖帝君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同時也贈送廟宇示範千秋木匾,同時蔡英文也表示,現在國內疫情狀況緊張,呼籲還沒接種第2劑疫苗,或者是已經可以打第3劑疫苗的民眾,趕緊前往施打,增加自身抵抗力。

總統蔡英文在今天來斗六市南聖宮參拜,除了來祈求風調雨順,更是來送出一塊世範千秋木匾給廟宇,趁著這次總統來到雲林的機會,立法委員劉建國也來拜託總統,針對臺大醫院虎尾院區,65億的國家級高齡健康研究中心的發包,現在,因為建材漲價而來增加成本,為此也請總統多多幫忙。

總統蔡英文表示雲林是出了許多優秀人才,為國家做了許多貢獻,而政府一直以來也投入資源在雲林,同時也表示立法委員劉建國,實在是很認真,很會來爭取預算。總統蔡英文說:「每次看到他大家頭都會痛,但是我們也知道這個頭痛是有道理的。」

針對目前的疫情狀況蔡英文也表示,一些75歲以上的長輩,還沒打第2劑疫苗,又或者是可以打第3劑疫苗的民眾,都可以趕緊前往接種,增加自己的抵抗力。總統蔡英文說:「我們如果鄰居長輩還沒打滿2劑,請他們趕快去打滿2劑,那我們也要準備去打第3劑,這樣我們全體的國民就有免疫力。」目前國內疫情緊張,總統蔡英文也在一次呼籲,還沒來打第2劑或者是可以打第3劑疫苗的民眾踴躍接種,才能夠有更好的防護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