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總統打第3劑 "海陸護理師"再出手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早上7點多前往台大醫院,接種第3劑高端疫苗,同樣是由前陣子爆紅的,美魔女護理師,台大護理部代理督導長溫慧敏,幫忙打針!過去,有不少民眾覺得,接種高端後,副作用是「肚子超餓」,蔡總統先吃飽,再來打針!而賴副總統,被問到是否出訪友邦宏都拉斯,過境美國,不願做出回應!

來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總統蔡英文請隨扈脫下外套,裡面穿著短袖背心準備接種第三劑疫苗,打完針比個讚,蔡總統拿秀出手上的小黃卡,第一劑到第三劑打的都是國產高端疫苗,並沒有混打,選在禮拜六早上7點20分來接種,不影響其他民眾,只是打完針會不會也肚子餓總統蔡英文說:「我已經先吃飽了。」

蔡總統前腳才離開,副總統賴清德也安排7點50分來打高端,賴清德拿著小黃卡和現場台大醫療團隊留下合照,包含院長吳明賢,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都陪同,是否出訪友邦宏都拉斯,出席宏國總統卡斯楚 27日的就職典禮,並過境美國沒有多談。

這回負責打針的同樣是由前陣子爆紅的,台大護理部代理督導長溫慧敏出手,她再現高舉疫苗的經典畫面,不過臉上帶著微笑 不再嚴肅的像在「抽兵種」。OMICROMN病毒來勢洶洶,指揮中心宣布15日上午10點已經重啟1922預約平台,只是系統開放第一時間似乎有點卡卡,但總統還是呼籲民眾打疫苗,團結防疫安心過好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