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西堤群聚再增6例 3學生.3顧客確診

吳權原 高采葳 林志純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本土群聚案,從聯邦銀行燒到西堤餐廳,沒想到現在又有6人確診!案17774是中壢高商的學生,她在西堤打工確診,市府緊急在學校增設採檢站,呼籲將近2千名師生回來採檢,其中有2名學生呈現陽性,就連案17774的1名同住家人也確診。只不過,這名同住家人,在桃園就讀東興國中,目前學校也將停課14天。至於另外3名確診者,則是西堤的顧客。

中壢高商校門口,長長人龍幾乎看不見盡頭,除了學生還有不少家人們,都來排隊採檢,西堤群聚感染再擴大,15日又有6人呈現陽性,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今天總共一共新增學生有3位,顧客有3位一共是6位。」在西堤打工確診的案17774傳給3人,分別是2名中壢高商的同學,以及1名就讀東興國中的同住家人,目前兩間學校停課14天,更有3名曾在西堤用餐的顧客也中招。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西堤的群聚感染的事件擴大匡列,我們1月7日以後用餐的顧客,已經用簡訊通知,並且以電話追蹤的方式安排匡列採檢。」目前中壢高商已有1104名學生完成PCR採檢,另外575人則是完成快篩,東興國中176名學校補習班同學全數陰性。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從1月15日開始我們國中生高中生,同步取消包括戶外教學畢業旅行,以及隔宿露營(等活動)。」桃園疫情持續擴大,現在除了國高中生,就連國小戶外活動也通通取消,為了確保校園安全,桃園市府持續緊盯不讓病毒繼續蔓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