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2搶嘸疫苗 台中開放莫德納疫苗秒殺

賴曼妮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日前1922平台開放預約第19期疫苗施打,台中釋出7萬6千多劑的莫德納疫苗,一開放就幾乎秒殺,現場也有民眾表示,1922怕搶不到,乾脆直接到快打站來等。文心森林公園快打站鐵門還關著,但前方已經有不少張椅子卡位,限量1千劑的莫德納下午1點才開打,排第1位的民眾,在早上6點40分就抵達,民眾華先生說:「我6點40分就到了啊,(昨天)我就跟我太太說我們回去,因為禮拜六這邊都很多人,我就準備隔天早上早點來,等打下午的。」就怕打不到疫苗,情願等上7小時,民眾搶頭香,水、椅子、午餐全備妥,做足準備。

還有這位小姐,手速不夠快搶不到1922預約平台,乾脆直接提早到快打站等待,民眾邱小姐說:「因為我昨天下午6點上網去預約,全部都額滿,我8點半就到了,可是我覺得打疫苗是一定要打的,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文心森林公園快打站)既然有開放1千個名額,當然是要把握機會囉。」

疫情升溫,本土確診天天增加,民眾想搶疫苗接種,文心森林公園排隊打疫苗的民眾一天比一天多,週末假日早上9點不到,已經有20幾個人在排隊。1922平台重新開放預約,台中提供14.8萬劑的疫苗,其中7萬6千多劑的莫德納預約超過9成,幾乎秒殺,提醒民眾想儘快打到疫苗,可以把握假日下午,到東協廣場或是百貨量販店,都有快打站可以隨到隨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