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護理師染疫 逾5千人全部採陰!

江昇鴻 黃瑞麟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昨(17)日亞東醫院有護理師染疫,她去過的板橋海底撈火鍋餐廳,還為此停業消毒!幸好,79位接觸者,和亞東醫院5千多人,經過篩檢目前都是陰性反應,但感染源還要進一步釐清!雙北拼防疫,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視察疫苗接種情況,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來到萬大市場!侯友宜面對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第一名,他回應把握當下!

與時間賽跑新北市力拚一天接種7萬劑疫苗,市長侯友宜來到板橋體育場視察,巧的是負責接種作業的亞東醫院,前一天卻出現護理師確診事件,幸好針對全院普篩5千多人全部都是陰性,亞東醫院院長邱冠明說:「那我們普篩完成了99%全部陰性。」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會往前14天不斷的去做整個了解,整個感染源的源頭。」

雙北拚防疫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前往萬大果菜市場,視察數位門禁實施狀況也關心春節物資供應,有攤商陳情盼市場改建不用等8年,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市場改建是大工程啊。」柯文哲坦言這工程不簡單,自嘲自己是「瘋子」。

隨著年底選戰倒數,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得到7成滿意度,再度奪下第一,衛福部長陳時中雖維持第二,但滿意度下滑9個百分點,台北市長柯文哲排名升到第三,高雄市長陳其邁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並列第四,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把握當下最重要的工作才是把防疫做好,那民調都是一時的。」是否參選2024?柯文哲則不回應。面對民調高低起伏雙北市首長還是把防疫擺中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